Anoxia

基本粒子组成的特殊物质
喜欢欣赏女娲炫技的の碳基生物
如果我的灵魂终将脱离我的身体
希望他的终点能够是一颗恒星
Democrazy=Daydreaming

有个霞姐姐要无脑黑我欸

黑我到亲妈都不认识呜呜呜,爷好怕啊呜呜呜

到现在都从心地不敢回我,笑死了

Do you know what is the greatest weapon of mankind?

It's the determination to let go.

你知道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吗?

是豁出去的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伊坂幸太郎

评论(43)
热度(30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oxia | Powered by LOFTER